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我無所謂

男友說我為人太隨便了,很像甚麼都無所謂,就算別人’踩過界’了都不會反抗,我只以笑帶過.
我沒告訢他,這樣的一種’功力’是我多年的努力得來的.以前的我是對甚麼事情都耿耿於懷,別人’敬’我一尺,我一定’回敬’一丈...所幸的是一路以來都不曾做出過抱憾終身的事.
相比之下,現在的自己開心得多了,不再斤斤計較,為了無謂的誰對誰錯,還是誰做比較多,誰做比較少而煩惱,不再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發生爭論時,總要有個人讓步的,否則就會演變成不可收拾的局面了.

2 comments:

废柴说话 said...

近来发生了什么事啊!小弟feel不到,还有那礼物多少钱啊!是不是不用还啊!功力好深哦!

happybear said...

大下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