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給你的一封信

對不起,不知道你會對我一個無意的負氣短訊這麼緊張.
那晚,看到你緊張的樣子,說真的有點不忍心,但你的樣子又激發起我的玩心.我假裝無動於衷地聽你說著你的事情.你彷彿恨不得把你所有的事都告訢我,那一刻,我的確有點小感動.那是認識你以來,你說得最多話的一次.
我的確感到害怕,但我相信你會幫我的.這是我給你的答案.看到你錯愕的表情,我終於忍不住大笑了起來.我知道你以為我想放棄,但相反的,我只是想更確定而已.
對於我偶爾的感傷和一些莫明的小情緒,你真的真的不必緊張.也許我偶爾會對人生感到懷疑,感到悲哀,但我絕對能自己走出來.我不會像其他的女生一樣,要你去猜我的心思.
你明白了嗎?我不想你背負太多的壓力.所以,順其自然,是我希望你抱持的態度...

6 comments:

废柴说话 said...

有些人, 因为性格内向再加上他人生一路来可能很少参与社交所以有时不知道如何的表白. 但是只要肯花点心思去了解,相信也有他可爱的一面会让您喜欢....祝福你们.

happybear said...

謝謝,但結果如何一切還言之過早,凡事順其自然.相識是緣份,相知是緣份,即使分離也是一種緣份,只要在大家有緣相聚的時候好好地珍惜這一段,相信結果如何大家都不必再去介懷,畢竟是曾經努力過的.宁願後悔也不要有遺憾,是嗎?也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要走的方向.

废柴说话 said...

这"缘份" 为免太轻松了吧!

我只知道缘份是让一对人在无约定而相遇, 相遇后就要靠大家的努力付出一起经营. 所为" 一起经营" 一定要大家有共同的目标与将来, 有了这一点还得大家一起来努力, 相信大家的努力一定会有结果.

我就是一个人努力, 所以才会那么辛苦. "辛苦" 并不是不可以只是一人辛苦有点单调.

happybear said...

隨緣,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可是很難的,必須要心中沒有執著,沒有罣礙了才可能做得到,這也是一種心性上的提升.

一個人辛苦的感覺是不是有點無奈,有點無力感,每一步都很沉重,總覺得這條路不懂還能不能繼續,想放手又不拾得,不甘心...

你說得有道理,一起努力的前提是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如果一個往南,一個向北最后也是背道而馳,又或者將努力的責任推在一個人身上,那也是件辛苦的事...

其實一起努力的意義不應該只局限在兩個人之間吧?可以是一班朋友,或是一群兄弟姐妹一起努力,這樣會不會更有意義?

一起努力吧,朋友!:)

废柴说话 said...

有点自私的感觉, 但是一切都得等文章完成后才来打算是否须要更改. 虽然之前所走的路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但也无可否认的一点是当中也有所得.再来到这时候"得失"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人生过程中的一种调味精,是好是坏都是自己完全承受.过去都已成定局, 再想的话,唯有是苦.所以想趁着这个时候来选择下一步的出发....

无奈,无奈,无奈...是不是那么的无奈啊!

"无奈"不可以写,因为它会跑进您的脑;

"无奈"不可以读,因为它会时常出现在您的记忆;

"无奈"不可以想,因为它会影响您的判断能力;

"无奈"不可以有,因为它会让您生活开心不了;

"无奈"不可一讲,因为它会让其他人也无奈;

所以一切"无奈"都不可以拥有,唯有用唱把它唱走.(试了以后,保证无"无奈")

如果有效,请通知一声.因为我也是"无奈",哈哈....希望您唱得开心.

happybear said...

"無奈"是一种消極的情緒,是不想接受又不得不接受.如果"無奈"唱得走的話,一試又何妨?只怕唱了會更無奈... :-(